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過程決定人生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多是看重“結果”的,是愛以結果論人生成敗的。    上沒上重點中學,考沒考上大學,找沒找到好工作,有沒有一個好配偶,掙沒掙到大錢,等等這些,都是人們非常在意的一種“結果”。    沒有好的結果,人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沒價值、沒意義。    不能說這么看不對,哦,你的人生從學業到事業,從友情到愛情,從,從人際到生活,都弄的一塌糊涂,沒好“結果”,當然不能說你活的成功,過的幸福。    但如果人光盯著“結果”,只為“結果”而活,因此忽略了“過程”,不僅很可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更可怕的是把自己整個人生都浪費掉了。  我們必須明白,人生,其實就是一個“過程”。 如果要說結果,那只有一個結果最明確:死亡。     一個人一生就是一個“過程”,能夠加深這個“過程”的認識和了解非常的重要。人生平時的“過程”,即人平時的一個又一個的“過程”,才最終決定了一個人人生的真正質量。   令人遺憾的是,不少的人并不知道或不懂得“過程”的重要,而是注重結果,不注重“過程”。甚至有的人,(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從來不把平時的“過程”當回事,光想要結果,不想要“過程”。     地產名人馮侖曾說:“像談戀愛,不能說:‘我就缺個老婆,你干不干?’得先談風花雪月,談理想,談未來,而實際你就缺一個老婆。”    雖然你想要的是一個老婆,而且是一個好老婆,也不能直接給你一個。如果省去了前面風花雪月的過程,也沒有之后相伴廝守的生活,這樣直接的“好結果”你還認為好嗎?    其實,好的結果,其意義在于引導一個實現之的好的過程,也在于開創新的更好的過程。    就是說你想娶一個好媳婦,不光在于娶到那一刻的快樂,更在于娶到和娶后的長長的過程的幸福。    有哲學老師給學生們上課,第一堂課講“目的”的重要性,第二堂課講“過程”的意義,第三堂課讓學生們選擇要過程還是要目的。有少數學生選擇了過程。他們解釋因為過程中有很多精彩,即便是吵架和鬧別扭。    不管是事業、愛情還是親情。要知道生活的樂趣全在過程里面,而目的只是在長長的過程之后一秒鐘的高潮。   如同登山,登頂那一刻固然可以狂喜,但攀登的過程也是能讓人感到充實和快樂的。其實在山腰還是在山頂,都有精彩的內容。山頂并非比山腰的景色美,在山腰至少還有一種向上的動力,一種向上的期望。而且人們總希望攀到頂峰,然而最美的風景不一定在山頂上。    人越明白“過程”的重要,越能感受出“過程”的趣味,越不過于注重結果,而非常器重“過程”,鐘愛“過程”的人,則能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困難,不管吃再大的苦,受再多的累,他們都能坦然面對,怡然自得,心境如水。(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因為,在他們看來,無論什么事情,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自己親自經歷了,參與了,付出了,就已經“享受”了,就已知足了。至于結果怎樣,那是別人評價和看待的事,自己不感興趣。    而令人奇怪的是,往往越是注重“過程”不注重“結果”的人,越是不僅“過程”美好,而且“結果”更佳。而往往越是注重“結果”不注重“過程”的人,越是不僅“過程”糟糕,而且“結果”更差。這就是“過程”決定了人生的道理。你想有個好人生,首先要有好“過程”。    對于過分注重結果的人,轉移一下注視點,變注重結果為注重過程。如此,我們就會發現生命過程中腳下的每一步中都蘊含著應該享受的幸福;金錢、官位及至職稱等等,到頭來不過有如盲人琴師的那個盲目的目標,全不必為它而丟掉了生命歷程中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態度,一種狀態,一種過程,而非只是一種結果。  請你牢牢地記住:“過程決定人生”。制勝取勝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推薦:[俞敏洪:生命是一個過程 事業是一種結果] [高考不能決定人生的成敗]分頁:123

《感悟親情》  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我的母親是一位平凡的婦女,但在她平凡的一生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記得小學一年級是,我與同學一起在操場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塊石頭上。同學把我送到醫務室,老師說要去醫院縫針。  母親得知這個消息后,放下手中的家務,以“超光速”沖到醫院。  在病床上,我十分害怕。我看到醫生正在擺弄一根針,頓時,害怕化作了無數淚水涌出眼眶。  此時,母親跑進病房,拉住我的手,不停地安慰我說:“別怕,不會有事的!媽媽在你的身邊,我會永遠陪你!”我停止了哭聲,轉過頭望著母親的眼睛。我第一次發現,母親的眼睛是那么大,那么明亮,那么迷人。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我只依稀記得,我躺在一個溫暖的,結實的背上。它在輕輕地搖動著,就像一個搖籃,卻沒有把我吵醒。  醒來是,我已經躺在家里柔軟的床上。此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是誰將一小勺甘露放進我的口中,是誰用關懷的眼神化解我傷口的痛。是她---我最敬愛的母親。  雖然她問了我很多問題,我卻沒有回答。我不想讓自己的說話聲打破這時的寧靜。我在想,如果時間能停留,就請讓它停留在這一刻。  窗外,星星睜著眼睛注視著這里,月亮將最皎潔的月光灑進這個溫馨的小屋。他們很安靜,似乎也不想打破這份寂靜。  親情,舊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親情,就是陰云永遠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不可以讓我們的父母感到孤單》  記得電視里有一則公益廣告:一位白發蒼蒼的母親張羅了一桌的好菜,這時幾個電話接連響起,子女們都說因為有事情,或是和朋友,或是和同事、同學在外面吃飯。母親一次比一次失望,笑容在臉上僵住了。最后,她也吃不下飯,獨自坐在沙發上,等到深夜也不見家人回家。畫外音是“別讓你的父母感到孤單。”  那位母親傷心落寞的神情和孤獨的身影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油然生出辛酸、凄涼的感覺。也許,我們只是把這個看做一則廣告,但是,這樣的情景,并不是只在電視上看到,在生活中,也是常遇到的。  人的一生,從哇哇下地,到長大進入社會工作,這其間,有父母的多少辛酸。是他們用愛把我們呵護大,是他們用青春的歲月和生命把我們哺養大,卻從不奢望有一絲絲的回報,兒女們幸福快樂,就是他們最大的安慰與收獲。然而,當兒女們長大了,他們卻老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為了生活,我們四處奔波,遠離了家鄉,遠離了愛他們的父母。也因為生活的種種壓力而忽視了他們。而他們對我們的牽掛與關懷卻從沒絲毫減少。他們不指望什么,只圖有多一些與我們團圓的時間。家,是心靈的港灣。當你在最孤單無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依然是家。只有家才能給我們最大的欣慰與鼓勵。  我們都長大了,父母卻老了。以前的貧苦他們從不低頭,而現在的孤單,才讓他們真正的屈服。請多抽點時間陪陪父母。逢年過節,多回家陪陪父母,多給點關懷,哪怕是一個電話,一個簡單的問候。  請不要讓我們的父母感到孤單……  《感悟親情》  白駒過隙之間,“五一”長假即將結束,明天就該啟程返校了,心中情不自禁的一些憂愁和諸多不樂意在我的腦海中油然而生,使我不得不靜下心來,思索良久再做明確的結論  其實,這次放假對我而言并非單單是來度假期的,最主要是來向父母伸手要錢的。放假之前,學生科的老師突然叫我,我當時很迷惑:是不是我做錯了什么?正當我摸不著頭腦亂想時,老師對我說:“高國淑,你咋回事,一年級下期的學費怎么還沒交齊?”我急忙說:“學費?我交過了呀!”后來經老師的提醒我才清醒過來,原來真的沒有交。老師說:“下星期回家拿吧,不然學校會給處分的,最遲五一假期回來必須交。”在回宿舍的路上,我腦海中涌現的都是父母那一幕“面向黃土背朝天”的情景,我不知該怎樣向父母開口,如果說了,對家庭來說又是一個大大的開支,如果不說,想想老師的話,我有些害怕。可我實在不忍心向父母索要資金,我不敢面對父母那被生活折磨的臉。  回家后的這幾天,我想來想去,總沒有勇氣對父母說。母親整日為生活忙碌,父親則為家庭付出了所有。父親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沒有什么手藝,但勤勞能干,哥嫂精心經營著一間牙科門診部,長期以來我們的生活一直很幸福。父親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為了多掙些錢,他跟著建筑隊干活,這種活干起來很累,我們都勸父親不要干了,可父親心意已決,誰也攔不住。父親每天下工回家,全身都帶著泥巴,但他從未抱怨過,在家人面前顯得很輕松,吃飯時總是說:“近段的工資已經夠你一個月的生活費了。”每每說到這兒,我總是心頭一顫,一口飯菜塞在嘴里,再也咽不下去了,淚水直在眼眶里打轉,我實在支持不了了,就低頭說:“我去喝口水。”我跑到自己的房間,就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往下掉。父親,您知道嗎,您的話語深深地感化著女兒,為了家庭,為了生活,您一直都在奉獻著自己的力量,您的臉上滄桑了許多,眼角的魚尾紋又多了幾條,以前那烏黑的頭發又增添了幾根白發,您的脊背又駝了許多。自從我來到這所學校,學費和生活費花費了不少錢,于是您和母親更不注重自己外表的裝飾。每每想到這些,我的心就有被刺一般疼痛的感覺。  猶豫再三,斟酌再三,最終,我還是鼓足勇氣向父母說明了學費的事,父母二話沒說,從里屋取出一疊百元鈔票塞到了我的手里,并囑咐我說:“到學校后,馬上交給老師,別丟了。”我拿著這些錢,心里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反而更增添了幾分沉重,因為這些不單單是錢,它是父母的血汗,是父母對我的希望啊!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對子女的那種“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迫切心情是每位家長都具備的,我的父母從來不對我施加壓力,總是用樸實的話語來教育我,向我講一些人生的真諦,講做人的道理。父親、母親,你們知道嗎,你們給子女的愛,子女永遠都不會忘記,不管我們身處何方,因為有了您的惦記和關愛,我們會生活得很好。女兒現在沒有什么輝煌的成就值得你們驕傲,在今后的道路上,女兒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們因我而自豪。女兒目前還不能在物質方面來報答你們,但我相信總會有那一天的,我會竭盡全力,改變自己無知的頭腦,用知識來營養我貧瘠的大腦,讓自己也有一片天地。  我是一個不爭氣的女兒,沒有什么才能,只能偶爾寫篇文章來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感激之情。不管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曲折,我都要勇敢地前去迎接挑戰。我的父親、母親都是堅強的人,所以女兒也要力爭做一個堅強的人。請你們相信女兒吧,她是一個渴求上進、明白事理的孩子,她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分頁:123

你讀了那么多書,為什么還這么窮?  文/婉藝  有位名校碩士朋友,費勁巴拉在北京考了個國家公務員,可工資除去房租,吃飯已成問題,為了將來的仕途能夠坦蕩些,又讀了個在職博士,加上他老婆現在年紀大了,正在籌劃生孩子,倍感壓力。  我們有個共同的群,里面碩士博士一堆,見連他都哭自己工資低,大伙兒也你一言我一語地抱怨起來。朋友見大家都有同感,于是吆喝著,窮死了窮死了,這樣下去,要下班擺地攤才夠生活了,又說自己想辭職,早知道在帝都過得這樣拮據,還不如回老家東南沿海做點生意。  最后歸結一句話:唉,讀了這么多年的書,怎么覺得自己越讀越窮了呢?  此話一出,連常年潛水從不說話的人的都冒出來,說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考國家公務員考不上的,你還想辭職,你確定自己不是在拉仇恨?  也有人說,你以為生意是那么好做的嗎,你現在起碼是旱澇保收,要知道做生意虧得血本無歸也不是什么新鮮事。  這年頭,一說到工資,總免不了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哀怨之氣。物價高,尤其是房價高,已經讓大部分八零后成為了不得不“啃老”的一代。人人都嫌自己掙得少,不夠花,學歷偏高的人群尤甚,總覺得拿到手的工資對不起自己將近20年的寒窗苦讀。  對于這個問題,我倒是挺看得開。  一個人若是一直在讀書,沒錢就對了。  學歷和能力也許能助我們謀得一份收入還不錯的職位,但畢竟大部分的行業,都不可能讓我們“發財”。且凡事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書念得多了,結識的人際圈子層次提升,反而比一般人更容易覺得自己的錢不夠花。  曾經有人問我,三年的研究生和三年的工作經驗,誰更重要。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趣,因為顯而易見,研究生不是每個人都能念,而三年的工作經驗,卻是每個工作之后的人早晚會有的。  但是,當你讀了三年研究生出來,以前本科畢業就已經進入工作崗位的人,很可能已經升職加薪,單從“掙錢”這個角度來說,你的起點不一定比他高多少。但你此時的工資,一定比同期與你進入公司的本科生要多那么一點。  這,也算是社會對更高文憑的一種認可和尊重吧。  培根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種階梯,是精神和技術層面上的晉升,和錢可沒啥太大的關系。  既然如此,為何都說知識改變命運?  人為什么要讀書?我是這樣理解的。  第一,建立在基礎教育之上的“讀書”,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中相對快速地掌握一些僅靠日常經驗不可能掌握的必要生活常識,以及一些解決特定問題的方法。  比如,語文能教你為人處事遣詞造句,數學鍛煉人的邏輯思維及解決具體問題的能力,英語——好吧,英語是一門教育部認為你應該掌握的外語。  脫離了課堂的讀書,更是一個人拓展自己的興趣,鉆研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提升自己眼界,開拓自身事業所不可缺少的途徑。  “讀書是世界上門檻最低的高貴舉動。只要付出一個漢堡的錢,便可以得到一個作者在那段歲月所有的心思與時間。”——書是前人智慧的結晶,一個會讀書的人,能讓自己的思想得到前人的助力,在精神層次上走得更遠。  如果你要做學問搞學術研究,那么這輩子你大概都和書離不開了。  如果你去經營一筆生意,讀不讀書真說不好能有多大影響。許多農民企業家,小學都沒畢業一樣每天給成千上萬比她學歷高得多的人發工資。因為,那本來就是一門實踐才能出真知的學問,再多紙上談兵也不能生出金子。  第二,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國家義務教育和高考,實際上的功能,是一種社會的階梯。  通過高考和高等教育,一個家族的人們得以在社會不同階層之間流動。比如,農民的孩子再也不會只能是世代為農,他們也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變成國家公務人員、或者社會地位相對較高的,比如教師、醫生,或是金融從業者。  所以,知識確實能改變命運,卻不能直接帶來金錢,如果你想掙錢,那么你做的并不應該是不斷念書,而是早日在掌握了一門技術之后,投入掙錢的第一線。  每逢傍晚,人群熙攘的地鐵口或是天橋上,總會有一些衣著時髦的上班族在擺地攤,相信我們大家都沒少見過。你們可能不以為然,有時看到好玩的東西,也會駐足蹲下來把玩,或者掏個腰包買下一個喜歡的小玩意兒。  一位親身擺過地攤的朋友告訴我,別看不起那些擺地攤的,生意好的時候,一晚上的純利潤可以上千。  以從8點擺到12點計算,平均每小時250塊,何況真正擺地攤的,都是11點之前就收攤了。  怎樣,是不是比大家的計時工資要高多了。  曾經有個好朋友進了100個手機殼,便宜的1塊錢一個,可以賣到十到二十塊。貴的5-6塊一個,市場價高達四到五十。一晚上只要賣二十個,純利潤就超過了她上一整天班的收入。  所以,別對那些開著豪車擺地攤的人感到奇怪了,擺地攤也不丟人。  傳統文化中有很多不好的東西,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把職業分成三六九等。自古公務員地位就高,我們總說士農工商,總把做生意的人排在末位。能混到呂不韋那種級別的企業家,身份早已不單單是商人那么簡單。  受到傳統文化的影響,許多大學生也覺得做生意不好,沒有社會地位,拼了命的想考公務員、當教師什么的,其實這都是一種偏見。  一個人高尚不高尚,和他的職業沒什么關系,現在信息開放了,新聞審查也寬松了,什么丑聞都能爆出來,誰還能說老師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護士都是白衣天使,公務員都是人民公仆?  所以,關鍵看你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想做學問才應該不停讀書,若真想掙錢去經商或創業才是王道,要知道,給人打工永遠不可能發大財。真要能經營出一個上市公司來,也是要有過人的膽識和超出常人的智慧,  那一切,跟混得了幾張文憑,可沒有多大的有關系。  反而是很多已經相當成功的企業家,本身學歷并不高,可是企業做大做強之后,也想有個文憑撐門面,才想起來去名校混個好看的文憑回來,掛在企業的白墻上。  可有些人本末倒置了,窮還不停地想靠念書念發財,又能有多大的做用。  也許是因為咱們這一代孩子,從小到大總聽著大人們講“讀書改變命運”,卻從沒有人告訴我們,讀書也是件奢侈的事吧。 富人混圈子,窮人走親戚 最窮的時候是怎么過的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fk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