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E001溫度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山里,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和繁鬧,小住幾天,看春夏季節交替的景致變化,再領略郊外農家樂的古樸自然,察看兩只公雞的爭斗,見蜻蜓在池塘中點水,聽嘰嘰喳喳鳥鳴,體驗簡樸和接近自然的生活,就極容易感悟到亨利amp;#8226;戴維amp;#8226;梭羅在《瓦爾登湖》中的‘生態智慧和人生哲學’的思想。那種對原野、對自由的渴望,對天性和流淌在血液中的生命本能呼喚的體驗,卻能在長沙縣金井鎮龍頭尖山莊里找到。 早些日子就聽說過此地,后來上網一查資料介紹,知道此地距長沙市區98公里。此‘山莊’于2009年正式成立,農莊依托雙江這方迄今仍無任何工業污染的天然山水寶地,憑借 鼎足于長、平、瀏三縣市,海拔645米的龍華山脈,原生態區域優勢,有機農牧,強力發展。公司“種植100畝有機蟹水稻,200畝荷花池,養殖了200畝大閘蟹,龍蝦,回頭魚,翹鲌魚,黃鴨叫,草魚,雄魚等,特色羅代黑豬等,連種、養、加于一體,串產、供、銷一條龍,集旅游、度假、休閑、娛樂、住宿、餐飲、會議、年會、拓展訓練、野炊、燒烤等于一體。于是,相約幾個同歲的朋友、同學,采取自駕游AA制形式直奔龍頭尖山莊而去。 退休后,大家都有些悠閑的時間了,聚會、去農家樂或較遠的地方旅游,靜下心來休閑住幾天,都是蠻不錯的選項。平日里積攢的憤懣、煩躁、憂郁等瑣碎,只能靠世俗意義中的虛度時光才能完結。 以前,我們都有過文化程度不高、工作單位不如意、下崗、低收入卑微的無價值感,慢慢地被侵蝕到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而掙扎。自卑會讓我們無法接納真實的自己,逐漸活成世俗期待的樣子。也因此,一個揣著低工資打量生活模樣的、吸著劣質煙草的、時時盤算過日子、與商販討價還價的槽老頭、胖大媽形象,就浮現于眼前。這種經濟拮據,節約入骨的散淡邈遠,與其說是一種疏離,不如說是緊緊扼住了現在仍然退休老人的價值與命運的喉嚨。 就是這種,不入流,對于苦難生活的記錄,也并非是如今年輕人所能看到的笑清。那些原本以為此生難以釋懷的事,永遠無法原諒的人,絕不可能走出的痛苦,通過幾天住宿龍頭尖山莊里的白天與夜晚后,心情突然就變得輕盈、愜意起來。想起以前的那些過往,當知青、工作的勞累、情感的挫折、家庭的許多瑣碎,仍然會覺得寂寥,甚至還有一種落寞,但與之前那種無人言述的苦澀與艱難已然不同了。 清晨,山莊的霧靄漫在水庫、田野、房屋周圍, 像輕紗,像復煙嵐,像云彩;掛在樹上,繞在屋脊,漫在山路上,藏在茅草叢中,浮去飄來。眼簾中的一切,都變得百朦朦朧朧的了。頃刻間,這乳白色的輕靄,化成小小的水滴。灑度在路面上,灑在問樹叢中,灑在人頭臉上。輕輕的,膩膩的,有點潮濕。我吸進這帶有野菊花藥香味兒的氣息,頓覺得精神氣爽,有些微醉。 山莊夜晚的景色,遠處青黛的山巒,掛在西邊的余暉,近在咫尺的稻田、菜地都糅合了我的心境和眼球。感覺,現在的這種鄉村旅游、親子游、同學聚會、知青聚會、公司團隊聚會、戰友聚會、家庭聚會、戶外團建活動等都非常適合中國的國情,也特別適宜于中、老年人參入。 如果說,鄉村振興和城鎮化的關系是什么?‘十九大提’出的,鄉村振興一定要實行城鄉融合,就是城中有鄉、鄉中有城。如今,中國有一億多年滿60歲以上的退休老人在城市生活,如果他們能有機會把鄉村建得非常漂亮,讓城市的老人能夠有機會到農村去養老,我想很多老人愿意到農村去。因為你在農村住的空間要比城市大很多很多,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是呀!人到了一定年紀,見多了油膩,看過了浮躁,漸漸會發現,要活得自由自在有多么難得。在九十八公里外的龍頭尖山莊里,看著上午山莊里外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午餐廳滿桌的喧鬧、推杯問盞,黃昏后擠滿小路的散步人群。不由地感到;龍頭尖山莊以”樂“為魂,把農事活動、鄉村田園風光、鄉土民俗文化、鄉村民居和聚落文化與現代旅游度假、休閑娛樂相結合的全新農家樂方式做到了極至。 此時,抬頭看,夕陽漸漸地西沉,余暉仍照在整個水庫里,水面上波光粼粼,此情此景,把心染靜得聽不到任何聲響,對山里的這種慢節奏,久居城市里還感覺不到,此時面對的剎那間真是既驚又喜,但一想幾十年過來,又意識到這再正常不過了,時間原本就是這個樣子,把時間過得飛快的是我自己。時間就是生命這句話,山里給我的解釋完全就是山外的反面。我恍然感悟,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難關是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命欲望。老了,要釋然以前的過往,讓田野能一眼映見我們靈魂的底色。 在龍頭尖山莊的三天兩晚里,每天無非是喝些紅酒和白酒,或繞田野、池塘,看魚、蛙、蝦,女同學或選景照相,或打牌玩玩麻將,到晚上極目看茶園盡頭青黛的山影。我盯著蔚藍色天空細細看星星。使自己置于一種回憶中,想象或者追問后,放下心來休閑是對生命的必要安慰。寂靜無人的水庫邊,時間如此漫長,再不這么隨心所欲,哪里還有生命的樂趣呢? 其實我內心知道,出來到農家樂來玩,是一種心里的療傷。所療之傷不在大小與輕重,而在于日積月累的煩躁。這種中年渾身抹不去似的疲憊,悄無聲息地消弭人本來就不高的老人生活質量。對此,我臉頰和嘴角邊只有無奈地苦笑,像往常一樣,發出一聲輕微的嘆息。 人在俗世里,難免遇到各樣誘惑,那些誘惑會讓人產生各種欲望,欲望以奇形怪狀的方式沖撞你,撩撥你,在自私而又脆弱的人性面前,每一種欲望都可能讓人失去理性的邊界。當誘惑與欲望疊加起來,人的浮躁可想而知。 今夜的寂靜是對平日紛擾的警告,也是對生活質量追求的提醒。回憶與審視在山莊里,人聲退去了所有的聲響。如今,我們幾個好友孤獨的蝸居在這里,隔絕兒孫,放下照看孫子的任務,放下廚房的忙碌,不想被繁瑣擠壓,自覺與城市保持一些距離,把自己拋在無所事事的狀態下,過幾天緩慢的山里日子。讓城市里少有精神療傷的時間所需要的空間,都在這曠野里尋找。 無處尋覓的綠野芳蹤在龍頭尖山莊里隨眼可見,嫩綠的稻苗隨風搖擺,樹木撐起一把綠傘,清風送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四處綻放的薔薇花芳香踏著初夏的晨霧撩開了昨晚的愉悅,一夜的好夢。山莊景美之色,是別樣清歡之美。 第二天晨曦,我起了一個大早,倚在門前,抬頭看著天空輪廓隱約模糊的白與藍,如此奪目,真的,天空如此藍,一塵不染,似乎意味著什么,又象征著什么?轉身,再看院子里的雞、鴨、鵝、狗,瞧院子里的樹,直視旁邊籬笆墻里的豆角、茄子、辣椒、絲瓜。靜聽遠處的青石小徑中,傳來陣陣美妙的歌聲。那是林間的動物們最美的和聲。挪動腳步,門前的小溝渠里,透過蕩漾的波紋在水底沙石上投射出斑駁的光影。成群的小魚自由地穿梭游弋,我蹲下身去撥動水紋,感覺有一條甚至親吻了我的手指。此景乍覺乍喜。往日焦慮的心情,被此地彰顯的生活情趣揉撥出人與環境的自然平衡。 猛然間,頭腦里產生著一種對山莊周圍夏日的發愣,模仿此房間就是我的家,然后就搖晃的想,于是就走出山莊,無目的地沿著鄉間的一條水泥路,往更遠的茶園晃蕩的過去。 回家的最后一個夜晚,我謝絕的任何娛樂活動,也不與同伴扯淡,只想踩著蟲鳴的氛圍靜靜的思考。眼前螢火蟲一團團地閃出來,我趁勢坐在地下,坐在有鄉村味道的地方,坐在童年的記憶里,坐在一生的過往里,看那些閃著原始神秘光亮的小生靈散落在我最初的沉默中。相比城市的夜晚,我少了許多困惑,生態思緒加倍遞增,一種富有實踐意義的幸福觀穿過歲月的屏障,依然擲地有聲。 漫長的夜晚后,都會是一夜深睡。第二天,清晨,一聲鳥鳴,幾聲樹枝間的歡喜,帶給我的是一種生命復蘇的輕松和愉悅。這體會,只有夜宿農家樂里才能有。我隨意地起來,刷牙,洗臉,站到庭院里凝神再看遠處的群山。這是離我較近的一塊勝地:這里有山,有水,有田園風光,有農家休閑娛樂,被稱為都市里的綠洲,塵世中的凈,較重要的是能保證你”舌尖上的安全“,這里就是長沙縣金井鎮龍頭尖山莊。這里就是 找回返歸鄉村的真實感受。 寫于2020.5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親是一位農村婦女,沒有文化,但她聰慧明理,心高志遠。母親對讀書求知有一種樸素的高尚的認知,在那個困難的年代,她不假思索,將我們五個兒女,全部送入學堂。看到母親一天料理家務,非常辛苦,好多人都建議母親留一個女娃幫她干家務,但母親卻說:干活累了可以休息,要是不讓孩子上學,耽誤了娃的前途,那可是一輩子的大事。母親的這種思想和做法,奠定了我們人生的基礎和方向。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幸運。當時,我們全家七口,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收入來維持,沒有母親的精心計劃安排,是無法運轉和維持的。 我小學畢業沒考上初中,被民中錄取,情緒低落,一時失去了上學的信心。加之民中的高費也會給家里帶來新困難,我更加悲催。這種情況下,父母不但沒有指責和批評我,反而耐心地給我做工作,特別是母親,要我鼓起精神:“上民中,考大學!”后來我被延安大學錄取,因為不理想,我哭著鬧著不愿去。母親又勸我,只要好好學習,不管哪個學校都能學下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母親的勸說下,我最終還是去上延大了。 “少年讀書不用心,不知書里有黃金;早知書里黃金貴,夜店明燈下苦心”。這幾句話,我最早是從母親那里聽到的。她要求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刻苦讀書。逢寒暑假,她總要給我們做出安排,學習、干活、休息,非常規律,幾乎像上學一樣,井井有條,使我們較早地養成了一種好的學習習慣,不敢有絲毫懈怠。期中期末考試,母親把我們從學校拿回來的各類獎狀,都認真地貼在屋里的正墻上,她覺得那是無上的榮光。也就是這個時候,我總能看到她老人家一臉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喜悅。正是母親這種高興的表情,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激發了我們發奮讀書的決心和信心!我們兄妹五個,其中四個從高校畢業,學有所成,走向社會,為人民服務,母親的功勞當數第一。 母親心地善良,處事大方。她教育我們:“做人要實,處事要長。不要貪占便宜。”她還說:“和別人共事打交道,不要怕吃虧,吃虧是福。”左鄰右舍或其他人,只要向她開口,有能力她就慷慨地去幫;若一時有困難,也要想辦法幫。一次我們家的一個朋友因急事向她借錢,家里一時拿不出,母親二話沒說就出門了,跑了好幾家,借來五元錢交給了來人,朋友拿上這五元錢,感動得不知該說什么好。人常說,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在上世紀60年代,這五元錢該是多么的重要。母親就這樣一宗宗、一件件不知幫了多少有困難的人。左鄰右舍一說到母親,便個個伸出大拇指稱贊:“劉大嫂人真好!” 母親熱愛集體,時時處處把集體的事放在首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我們家的廳房長期無償提供給生產隊作庫房,里邊經常堆滿了糧食、棉花,從來無人擔心糧會少一粒,棉會少一朵。因為大家相信父母的人品。我們家有口井,吃食堂時,食堂就在我家對面,用水全部從我家挑。因為用水量大,冬天我家半個院子都成了溜冰場……因為子女多,我們住的門房盤的是滿間炕,文化革命中,村里就在我家開會,三天兩頭開會,特別是晚上,炕上炕下坐滿了人,人多事多,開一次母親就得打掃一次,生性喜好干凈整潔的母親對此毫無怨言,一直堅持了十余年。 母親勤勞儉樸,治家有方。盡管我家經濟拮據,可她總能克勤克儉,精打細算,想各種辦法使全家人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日子。特別是低標準那段日子,由于孩子多,嚴重缺吃,母親想著法子把糠、菜給我們做成吃食,讓我們填飽肚子。她自己總是勒緊褲腰帶,把僅有的一點糧食省下來給孩子們吃,由于長期營養不良,母親經常貧血。那時我正在上高中,背的饃就是糠窩窩,吃起來真是難以下咽。就是那糠窩窩也不足,每周都吃不到星期底,母親看我吃不好,便用酸菜和少許玉米面給我烙成餅子,讓父親送到學校,我吃著那溫熱的菜餅,覺得香極啦,關系要好的同學嘗后也贊不絕口。幾年前,我曾試做了幾次這種餅,但始終做不出母親的味道來。 母親生于1915年,經歷了大革命、十年內戰、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因而她對毛主席懷有特殊的感情,當別人夸贊她教子有方時,她總是這樣一句話:都是毛主席的功勞,我們都享毛主席的福哩!因而她常叮嚀我們,不論在哪里上班,不論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好好為人民服務,多為人民辦事情。母親頭腦清醒,好學善思,講迷信又講科學,守傳統又與時俱進。因為工作家務繁忙,我們難免失去耐心打罵孩子,她就對我們說:“每個孩子的特點和性子都不一樣,什么娃要什么對待,才能把他們教育好。”有一次她看見我愛人又在打罵孩子,當時沒言語,過后批評他:“大小人都有脾氣哩。你打孩子娃不敢說,要是把氣憋在心里,時間長了會憋出毛病的。”愛人折服,從此再未出現這種情況。父親去世后,母親經常在我家生活,我愛人對我母親特別敬重,總覺得她身上有學不完的東西。因而常對我們的幾個孩子講:你婆雖然沒有文化,但她的所作所為,一點不比文化人差。當初她若能上學,學理很可能成為一位科學家;學文能成為一位政治家。記住,她永遠是你們學習的好榜樣。 母親顧全大局,處事若定,是我們的總后方。1967年我大學畢業走向社會,先后從教育轉入公安,又從公安走進政府、市委,最后到政協,經歷了多個部門,擔任了領導職務多年。期間,我遇到各種事情,碰到各種大小困難,母親用她樸實的、正確的三觀和智慧幫我度過難關。特別在一些關鍵節點,是母親幫扶著我前進的。我記得當我從外地調回韓城,到公安局工作后,一切都得從頭學起,而且時間不長,我有了大女兒,生活似一團亂麻,在母親的鼓勵和幫扶下,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和工作。但緊接著,我又有了老二、老三,生活和工作的雙重擔子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個時候,母親挺身而出,使出了全身力氣,幫我照管幾個孩子,一管就是10余年。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看到母親坐在炕上,左手抱著我姐的小孩,右手抱著我的孩子,幾乎喝不上一口水,累得她老人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快快接過孩子,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1986年,我父親去世,當時我剛到市上任職,正逢剛推行火葬,對父親的后事處理,成了擺在我面前的最大難題。火葬父親,怎么對母親說?正在為此事犯難時,母親把我們兄妹幾個叫到一起說:“你父親的葬埋之事,一切都要按政策去辦。尤其是愛玲在市上剛擔任領導不幾年,不火葬,影響不好。”母親的大道、理解和支持,解了我的難題。在之后的好多事情上,母親都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 2010年元宵節,我那95歲高齡的老母親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七天后,我們在親朋好友和左鄰右舍的幫助下,將敬愛的母親與父親的骨灰盒合葬在了老家的公墓里。 “外婆生于農歷七月初七,卒于正月十五。七夕和元宵,一個美好的開始,一個圓滿的結局,不僅僅是巧合。我相信,那是因為她畢生追求完美,她本身亦足夠完美。”這段話是我大女兒在母親的悼文上寫的,也是對我母親一生最好的評價和概括。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每一條道路亦是風景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好朋友小易三個月前去了一家久負盛名的快消公司上班,既然是久負盛名,自然期待很高,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每天都歡天喜地。可沒過多久,我發現她每天發出的微博都顯得疲憊不堪,困難重重,每天都在給自己打雞血般的鼓勵自己。我們聊過很多次,她跟我講了很多故事來表達自己的不習慣和不認同。起初,我拿出我的雞血大法來鼓勵她,改變自身,適應環境,開放心態,投入到新的環境中去,堅持堅持再堅持,挺住挺住再挺住。這是我一貫認同的做法,搞不定的就更要沖上去,克服困難才是人生進步的標志,可事情似乎變得越來越糟糕。    我仔細的想了很久,她沒什么大問題,但小問題不斷,而這些小問題大多由于性格或者思維方式不同造成的,僅僅是不同,并沒有什么好與壞的差別。可很多時候,緣分不是好壞能決定的,而是氣場。就好像兩個年輕人戀愛,沒有感覺并非誰是壞人,只是不合適而已。    可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不會這么想,而會覺得是自己不夠強。在做決定的時候,我們都會小心翼翼,但一旦做出了決定,就一定要讓這個決定變成絕對正確的,不愿意承認失敗。我收到過很多網友的來信,一半講自己的現狀,問應該做如何的決定;一半講自己做決定之后的現狀,問要堅持多久才能看到結果,以及還要不要堅持下去。如果是以前,我會很斬釘截鐵的說,您這才堅持了多久?就想看到結果?可小易的事兒讓我開始思考,在一條錯誤的道路上,或者說,一條讓自己哪里都不舒服的路上堅持下去,并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兒。    我第一次跟小易說:“不如放棄吧,這家公司固然好,可是如果這樣下去,你沒有時間跟男友安心看電影,沒有時間回家跟父母一起吃個晚飯,甚至每一天都要過的小心謹慎。不能說工作一定要給你每時每刻的快樂,但如果讓你每時每刻都不舒服,如果這一切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而是因為你們在性格和思維上的不合,那就永遠不會有快樂。”    那幾天,我一直都被這件事所縈繞,甚至是困惑。我不知如何去分辨是不夠努力,還是思維上的不合?或許,這只是一種感覺。有時候我們經過努力得到了一個特別珍貴的機會,就覺得自己已經擁有了它,因此會格外堅持,絕不放過自己。我前老板曾經說過一句話:“人的第六感覺很靈的,當你覺得心里不舒服或者哪里不對的時候,那就一定是有不對的地方。”一份工作無法時時刻刻給我們驕傲、快樂和成就感,但如果是無論如何努力都很不舒服,或許,這就是應該放過自己的征兆。    小易辭職了,本來還擔心下一份工作什么時候能找到,萬一時間久了找不到那在北京的生活如何維持。可是就在她辭職后的一星期,男友說:“我喜歡現在開心快樂沒有負擔的你,我寧可你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而不是一個每天都抑郁焦慮為未來擔憂的睡不著覺的職場女強人。”那天,男友向她求婚了。現在的小易還沒有開始上班,而是在全心全意的準備婚禮。人生,開始向她展開新的畫面。    其實我很感謝小易,感謝她改變了我的想法,讓我學會放過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都在逼迫自己,逼自己做好做完美,而為自己一點點小錯自責不已;逼自己成為一個人人都喜歡的那種外向開朗人見人愛的樣子,而為自己的內向和不善言談而不知所措;逼自己成長為那種西裝筆挺坐頭等艙住五星酒店的成功人士的樣子,而為自己目前還蝸居在亂糟糟的合租房里日子焦慮抑郁。我們都每時每刻都在逼自己成為另一個自己不認識的自己,到頭來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為我們的內心早已變得堅硬不已。    小易的事情之后,我在生活和工作上也面臨了很多選擇,簡單的困難的,順利的麻煩的。如果在以前,遇到簡單和順利的事情會自信心爆棚,而遇到困難和麻煩的事情會焦躁和埋怨為什么是自己。可這一次,面對眼前的任何選項,我開始變得淡然。順利的要做的更好,有麻煩的正好來鍛煉自己。世間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會讓自己更加強大而成熟,世間的每個選擇都沒有好壞,每條路上都有不同風景,關鍵是自己將要懷著如何的心情去接受生活所要給予的機會與愛。讓生命變得柔軟一點,不要一味的用世俗的標準來指引自己。    感謝小易,讓我學會柔軟,以及放過自己。 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誠信是你成功道路上的拐杖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fk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