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啟動電流實驗

為什么你總是要做底層最累的活?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系去了一趟南京展,很多參展商都是從天南海北,上千上萬里地趕過來的,工作人員忙碌的連吃盒飯的時間都沒有,更苦的還是各個公司的司機和搬運工,大老遠的將產品、活動布展等物什用大貨車運到會場,從車上一個個卸下來,展會結束了又要勞神勞肺地再拖回去,工作量便可知有多大。而那些參展商老板們,一般不需要不出面,即使出面那也是在VIP洽談區愜意地喝著咖啡和客戶談天說地,亦或是在自己的展廳內溜達幾圈,指點江山,有的看某個員工干的不順眼,還要上去罵罵咧咧幾句。  而我們有沒有想過,為什么最臟最累的活都是你的。為什么那些老板可以趾高氣揚的站在你的面前,既不需要干活還可以隨意說你兩句。誰賦予他們這樣的權利?說白了還不是你自己嘛。因為他已經承受了你沒有承受過的磨難,所以他比你更成功,如果你再沒有反思過自己究竟該去做些什么,怎樣去提升自己,然后改變這種現狀,那么你就永遠要在他的權威下,干一些底層最累的活。  有人可能說,老板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都去做老板,底層的活誰來干,也許你這樣大公無私的阿Q精神會讓你干的更開心些。可是,你就沒有那么一點想法,一點進取心,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過得更好一些?  下面就簡單地說說,我們該有哪些行動了!!讓我們一起共勉,努力使自己改變吧!  不要只埋頭干活,抬頭看看比你混得好的人在做什么!  有句話說得好,如果你回憶下三年前你拿的薪水和做的活,如果現在和三年前是一樣的,那么你三年后將還會是如此。即使是三年后最同樣的活,而工資漲了一點,那你也別存僥幸心理,只是全國GDP提高了,人均消費水平增長了,記住,如果你不努力,你的工資永遠漲不過物價。  所以,當你覺悟到這一點,那么就趕快停下手里的活,抬頭看看你周圍的朋友和同事,那些和你一樣大的甚至比你年齡還小的,混得比你好的,他們都在做什么。然后,你再花上你玩游戲、唱K、看泡沫劇,向別人抱怨自己工資低干活苦的那么一點點時間,靜下心來認真地思考一下,你究竟在做什么,你為什么只能做這些,你真正想做的是什么你,而你和別人的差距又是哪里?先找到自己的短板,然后樹立目標,而不是一味地只知道埋頭苦干。  樹立目標,長期和短期的,然后一步步去努力實現!  每一天,不可以抱著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心態,有的人在工作上總是能拖就拖,遇到有難度的工作是能躲就躲。也從來沒想過去接收一些挑戰性的工作,更沒想過要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吃飯游戲或者泡沫劇,轉眼一年又一年,恍惚過后才發現同學聚會時,那幫曾經不如自己的人一個個混得都比自己好,都挺牛逼,現在就連和自己說話的強調都帶有一種慣有的領導味,再看看自己,仍然是5年前10年前干的那樣的工作,薪水也沒漲上多少,這才覺得自己這么多年來耗費了多少寶貴的光陰。別人都是跑得,而你卻向蝸牛一樣爬的,你怎么趕的上人家。  所以,趁現在醒悟還不晚,找到自己的航標,從周計劃、月計劃、年計劃開始,樹立目標,努力一步步去追趕。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的努力和嘗試在當時是一種艱巨的考驗和痛苦的掙扎,當你真正走過以后,會發現這個過程如鳳凰涅盤般美好!是你這輩子都值得珍惜和珍藏的寶貴記憶。  8小時之外,是你和別人拉開差距的最關鍵時候!  如果,你只在乎那8小時的工作時間里認真努力,那么你就永遠不可能走得更高!成功的人背后付出的艱辛除了他自己沒有別人知道。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那些成功的老板也不可能是一夜暴富出來的,他們也是遭受了N人白眼,吃了常人不能吃的苦,干了常人都別愿意干的事,走了常人都沒有走過的彎路,然后又有一顆覺悟、上進的心才走到今天這一步的。  所以,上班里的8小時你可以當它是個陪練場,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并接收任何一個挑戰,然后不斷地提升自己。而8小時之外正是你最需要努力的時間,努力的補足你的短板,拓寬你的長處和優處,做些能夠讓你成長和進步的事情。  讀書,讓自己做一個真正懂生活,知品味,善于觀察自己的人!  書,是你人生最好的伴侶!它能讓你看清這個世界,看清自己。除此,還能開闊你的眼界,讓你明白該怎樣對待自己、對待生活,也讓你汲取更多的營養,讓你收獲更多的驚喜,讓你提升更大的深度和廣度。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選擇一些書,同時也要方方面面涉及一點,這樣你才能站得更高看的更遠,比如理財、人際交往溝通、哲學、金融、歷史,不在乎有多深入,但一定要略懂一些,這也是你和別人溝通時的一種談資,記住,這個世界有許多你不懂,且需要你去探索的東西,當然這也要切合你的目標,選擇與之相關的書籍,也不能天馬行空想看什么看什么,畢竟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更是寶貴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自己腳踏實地,所以不要再沉浸于那些成功人士的機遇而異想天開!  成功沒有捷徑,除非你是富二代或官二代。除此,你只能靠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踏出來,也永遠不要相信那些成功人士的傳說,對于你來說,你達不到他們的境界,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他們一樣的狗屎運。  你只有自己認準目標,努力前行。將一個個的困難踩在腳下,一步步攀登上去,你也別想著能和馬云、馬化騰他們一樣,掌握世界的財富,你要做的就是怎樣使自己過得更好一點,怎樣實現自己理想的目標,如果你還有夢想的話,那就在最美好的年華,腳踏實地拼搏吧! 為什么你不斷努力積累,最后卻一步步走向平庸? 為什么你容許陌生人成功,卻無法忍受身邊人發達 為什么你也曾努力改變,卻常常徒勞無功?分頁:123

結婚后,我和婆婆總是矛盾不斷,老公就像一塊“雙面膠”,兩面忙乎,既要聽我抱怨婆婆、跟我解釋婆婆的好,又要聽婆婆數落我、在婆婆面前強調我的優點。看著他忙前忙后,我又好氣又好笑,又有點心疼他,但不知道此事何解。我向表姐討教,表姐說:“一邊是親媽,一邊是愛人,男人只能做‘雙面膠’,那是他義不容辭的責任,沒事。” 那天,我和婆婆又吵架了。原因是我幫女兒洗澡,發現大熱天,她竟然穿了三條厚褲子,我一看就來火了,沖著外面吼:“二十七八攝氏度,人家都短衣短袖了,孩子還穿這么多,要熱死她呀。”婆婆聽見了,反駁道:“早上還是陰天,誰知道太陽一下子就出來了,火辣辣的。穿三條怎么了?我都穿三條。”我嫌婆婆聲音大,說話像吵架一樣,婆婆說她這些年都是這樣的,不可能為了我改變,而且也改不了,就這樣爭論了一晚上。 老公回家后,跟我說:“我媽嗓門是大,這么多年,她是改不過來了,你就遷就著點。好聽的,你就聽,不好聽的,你就一只耳朵進,一只耳朵出,別放心上。”我知道,婆婆肯定是告我狀了,我又委屈又難過,說:“等我們有錢了,就搬出去住。你媽太不好相處了,說話像吵架一樣,跟她住一起,累人。”老公說:“哪有錢換房子?養兩個孩子就夠累的了。”看他無動于衷,我氣極,沖他吼道:“就你沒本事,看人家都不跟婆婆一起住,就我命不好,要跟老人住一起。” 那天晚上,老公這塊“雙面膠”黏性并不夠強,而且,他好像身心疲憊。深夜,我聽見他講夢話,一會兒說:“媽,你別放心上,大人不計小人過,她就是說說而已。”說誰小人呢?我踢他一腳,他翻過身又睡了,一會他又嚷嚷開了:“老婆,媽這輩子就這嗓門,我都習慣了,跟了我,你要慢慢習慣。” 第二天,他開車去上班,因為沒睡好,差點撞到人,上班精力也不集中,畫錯了圖,挨了好一頓訓。他告訴我和婆婆,婆婆后悔不迭,我心有余悸。我開始反省自己,不該給他添亂,不該讓他操心,我決定以后再也不讓他做“雙面膠”了,我和婆婆的事情就讓我們兩個彼此化解吧。 老媽說:“你婆婆人不錯,那幾年幫你帶孩子,吃沒吃好,睡沒睡好,人瘦得像皮包骨,也沒吱一聲。你多想想她的好處,就好相處了。”我想想也是,當年婆婆幫我們帶著兩個孩子,真的是很辛苦,可她從沒有跟我們說過一個怨字。那時,我還說要好好待婆婆呢,可怎么一轉身就忘了。我決定,不跟婆婆計較了,管她是不是高音喇叭,權把它當習慣。說來也怪,習慣就成自然了。 現在,我和婆婆其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老公再也不需要當“雙面膠”了。閑時,老公還開著車帶我和婆婆去看風景,老公大言不慚地說,這是他最理想的生活,這輩子,他知足而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幾次到瀛湖,對水近乎癡迷。 淼淼碧波,一望無垠。最近一次逛瀛湖,是一次有趣的戴口罩之旅。庚子初春,突如其來的疫情,讓人不知所措,宅在家,憋久了,心慌地難免想放縱一番。于是,攜家人來到了心曠神怡的瀛湖,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春日的瀛湖,群山如黛,靜水似鏡,在山雨欲來的天穹下,猶如一幅潑墨水彩畫,不知名的枝頭吐著猩紅的蓓蕾,路邊的野菊,嬌黃肆意,迎春點綴的恰如其分,偶爾幾只小鳥飛過,讓縹緲靈幻的人間仙境,愈發撩人心扉了。 正值櫻花怒放的季節,潔白如雪的花簇,漫山遍野,把幾欲暗淡的天空映亮。瀛湖景區暫時關閉,我們從安嵐路旁一個叫花梨樹埡的三岔路,驅車進翠屏景區至湖濱。車停在一家農莊前,冒出新葉垂柳,隨風搖曳,羽色光鮮的山雞,咯咯噠噠,來回踱步,像是在傾訴春的愜意,懸崖上盤旋的樹根,嶙峋崢嶸,裸露著歲月的留痕。我們穿過一片橘子樹叢,妻子附身撿起地上熟透墜落的柚子,舉起炫耀地拍照發朋友圈,瞬間點贊爆屏。 “那有一只船。”兒子指著遠方,順眼看去,有一只小舟停泊在水邊,沿著退水皸裂的沼澤地走去,船繩拴在一顆枯樹上,枯樹的干枝上掛著干果,既像松果又像核桃,我們猜了半天,也未弄清啥東西,倒是笑談間忘卻了疫情的緊張。 湖水淹沒的周邊紅松,一排排雍容華貴,一道道湖光掠影,紅綠相映,風姿綽約,還有一顆半截在水、傲然屹立的獨松,凝望、遐思、細品,倒別有一番意趣和境味。 “上船吧。” 這時,一位戴粉色口罩、穿黑色羽絨服的村婦走了過來,一邊解繩索一邊招呼,“我們是來玩的,打擾了。”見船主人來了,我們趕快解釋。“沒事,這是我們自己的渡船。”她踏上船,搖起漿,把船往邊上橫靠了一點,示意我們上船。妻和子應邀上了船,我這個隨行“攝影師”就靠邊站,咔嚓咔嚓,貪婪地留影。 瀛湖泛舟,特別有鏡頭感,槳輕輕一點,綠紙般的瑤池仿佛被弄皺,一圈圈漣漪散開,將船微微一晃,似蜻蜓戲水,又似凌波微步,動靜相宜,惟妙惟肖。看得走神,呆呆的我忘了拍照,大腦中卻不斷閃現瀛湖四季的畫面:春天看水,瀛湖靜如處子,靦腆溫柔;夏日看水,瀛湖動如脫兔,激情蕩漾;秋季看水,瀛湖斜陽余暉,瀲滟一方;冬寒看水,瀛湖飄雪獨釣,冰晶透亮。 被譽為西北珍珠的瀛湖,鑲嵌在秦巴腹地,千般裊娜,萬般旖旎,千百年來滋潤著在這里繁衍生息的安康兒女。“以前,這里搞網箱養魚,掙不了幾個錢,還把水搞得臭烘烘。”村婦熱情、健談、嗓子清脆,船靠水邊劃行,聲音傳到岸邊。“現在,興起生態旅游,這一湖清水讓游客流連忘返,我們辦起農家樂,生意還不錯,今年疫情把生意耽擱了,我們也沒有閑著,瞅這機會把屋里屋外拾掇一下,自己有手藝慢慢弄,剛才就是去買材料的。疫情總會過去,游人一定會來的……” 春風十里不如在瀛湖遇見你,在這里,我摘下口罩,擱置紅塵世俗的紛擾和羈絆,與天為伴,與地為鄰,帶上心靈的歸宿,徜徉于湖光山色之中。在這里,我思緒萬千:瀛湖是碩大的,他的肚量裝下了整個漢江;瀛湖是多情的,她的細膩撮合了北京安康;瀛湖是自然的,它的造化演繹了地老天荒……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TA415FEF15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台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

arrow
arrow

    a86dfk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